白瓷碗

曲终人不见,江上数峰青。

【旭润】缓缓 正文及番外合集

一个为了满足我的强迫症,实际上并没有什么用的合集

并添上三个奇异的小段子


第一章 惊梦


第二章 前尘


第三章 缘起


第四章 劫灰


第五章 斗法


完结章 同归


番外 三重雪


番外二 两世镜 


番外三 一生星


后记


关于称呼的一件小事:

旭凤独自离开酆都后,小殿下驾车送太子回九重天。

太子突然疑道:“念念,为何你托我带凤翎回九重天时唤我哥哥,今日父尊面前却要唤我太子呢?”

从缨道:“你很希望我叫你哥哥吗?”

太子道:“你我本就是兄妹啊。”

“嗯···等我下次有事儿求你的时候吧。”



关于宠物的一件小事:

太子少时,于九重天上没有玩伴,有些寂寞。

润玉只得今日带他去月宫中摸摸常仪的兔子,明日去二郎星君府逗逗小狗。

太子颇为欢喜,长大后自己养了一只雪狮,一只仙鹤。

一日,听闻从缨有一只豹子,便想要借来瞧一瞧。

从缨说,何须借,明日便送上天来,赠与你。

那只豹子通体乌黑,油光水滑,很是威风。

数日后。

太子牵了一只花色斑驳的豹子出来遛弯,月下仙人瞧着颇有喜感。

太子道,魔界所生,魔气不足,略有褪色。

成天宫一奇景。



关于才艺的一件小事:

一日,月下仙人向旭凤道:“你这个爹当的着实略有不足。”

旭凤问:“怎说?”

月下仙人道:“太子自幼善画艺、通音律、喜佛法,润玉还时不时与他对局一二。”

“当真如此?”

“如假包换。”

旭凤不由感叹:“我少时便只知在红线中打滚,如此看来,你这个叔父,实在是多有不足啊!”



评论(14)

热度(104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